化学教学
 首页  |  期刊介绍  |  编 委 会  |  期刊订阅  |  投稿指南  |  系统使用  |  联系我们 | English
 
 

在线办公系统

 
   作者投稿
   专家审稿
   编委审稿
   编辑办公
   主编办公
 

期刊在线阅读

 
   最新录用
   当期目录
   下期目录
   过刊浏览
   文章检索
   摘要点击排行
   全文下载排行
   Email Alert
文章快速检索  
  高级检索
 
 

网上采编系统作者使用手册

1、作者注册
如果作者没有账号,则需要先注册用户名密码。注册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检测作者输入的用户名是否可用。其中凡带有“必须”两字的选项,是作者必须填写的。
 
2、作者界面
2.1、“投新稿件”,可以进行新投稿(详细介绍见3、作者投稿)
2.2、“我的稿件”下是作者已经投的稿件的目前状况。作者可以在这里查看自己所投的稿件的进展情况等。
1)“最新投稿”是作者刚投递的新稿件存放的位置。
2)“编辑部正在处理的稿件”是编辑已将作者新投递的稿件“入库”,正在进行审核等处理。
 (3)“未入库退稿的稿件”是没能入库,被编辑直接“退稿”的稿件
 (4)“未完成投稿”是作者在投新稿件的时候,没有完成的稿件,作者可以在这里继续投稿,而不用重新投递新稿。
 (5)“需要修改稿件”下存放的是编辑处理过的稿件,但有些地方需要作者修改的稿件作者可以在这里修改稿件,上传修改稿等。
 (6)“经审理后退稿”下存放的是已经入库,但经过编辑审核之后,退稿的稿件。
   (7)“驳回重投的稿件”是指稿件还没有被编辑入库,可能某些地方仍需作者修改的稿件。这些被编辑执行了“重投”后,就放在“驳回重投的稿件”中。作者在这里修改完善后即可重新投稿。
 (8)“看校样稿件”是编辑传回来供作者查看的校样文件,作者也可以进行修改,上传最终的校样文件。
   (9)“已经录用的稿件”下存放的是已经确定下要录用的稿子。在编辑中心显示的也就是稿子已经到了“发稿”阶段。
 
3、作者投稿
系统提供两种方式供作者选择:(1)向导式投稿 (2)列表式投稿
3.1、向导式投稿
向导式投稿可以按照向导提示一步步填写信息进行投稿。
 
3.2、列表式投稿
列表式投稿:是将所有要填写的信息在一个页面上显示,作者将必填的信息填写完成后,上传了稿件,点提交按钮后,就直接完成投稿。
  
4、新老系统同步运行
网上采编系统试运行期间,原有编审系统同步运行。作者投稿可以采用以下两种方式中的任何一种:
4.1.纸质投稿。纸质稿件请邮寄至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干训楼424《化学教学》编辑部,邮编200062;
4.2.在线投稿。访问http://202.120.85.33/Jweb_hxjx/CN/volumn/current.shtml,注册并登陆作者中心,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投稿。
注意:两种投稿方式任择其一,不要重复投稿。
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!
咨询电话:(021)62232484

 
 

版权所有 © 2011《化学教学》编辑部 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